undefined

實績客戶 BIZLEAD consulting Ltd.公司

iPad無人櫃台系統簡化接待流程

・引進MOT總機電話總機系統
手機內線化後,在哪都能收發傳真、電話
無人櫃台系統的使用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

・使用前
身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,需要進駐於客戶公司服務,對於時常無法即時轉接公司電話,導致訊息回覆速度慢感到困擾。而接待客戶也需要花費時間,因此決定使用無人櫃台系統來取代人力。

・使用後
使用MOT/PBX後,手機及電腦都內線化,無論在哪都可以接聽電話,更能保留轉接,加速了訊息回覆速度。
此外,傳真機的功能相當方便,不需要印刷出來就能檢視檔案內容,可減少印刷費用。

MOT/PBX可安裝於無人櫃台系統,iPad也可以使用無人櫃台系統。來店的顧客只要透過iPad上記載的聯絡人姓名,無需透過轉接便直接連繫到當事人手機。

・產品功能特色
以前只有營業時間能內回覆訊息,使用MOT/PBX後,可於指定時間內使用語音信箱功能,非營業時間也能回覆訊息。

https://www.mot-net.tw/client/bizlead/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